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2月1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列出二月份学习任务清单,组织党员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党委书记王先柱转发《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自学、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其中体现出来的国家治理能力,围绕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谋划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研究生教育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撰写学习心得,并通过部门工作群进行了分享与研讨交流,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双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创新机制,统筹谋划资源,强化服务,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透、做到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作贡献、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