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与水平、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11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创楼506举行了第九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经研究生本人申请,本年度的科技学术报告会共有6位选手参加比赛,2018级全体研究生观摩了报告会。

比赛过程严格按照校研究生科技报告会规定,参赛选手依次通过PPT展示,从学术性、创新性、可行性三个方面就各自的科研成果进行陈述,现场评审专家从选题创新性、研究科学性、演讲技巧以及现场答辩的效果进行点评,提出了客观、公正、精准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评审,2017级设计学专业硕士丁明珠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的科技学术报告会;2017级设计学专业吴莹莹、吴雨桐获得二等奖;2017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钱晨辰、陈爽、丁嘉仪获得三等奖。

IMG_20181119_150513

本次报告会既增强研究生间的沟通,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学术交流能力,又引导学生勇于科研探索、树立严谨学风,为营造多样化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