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报告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分享最前沿的学术动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报告比赛在逸夫楼116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分别来自电气学院、学报编辑部和计算机学院。由本院8个实验室选派的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副院长方木云、学位点负责人周建平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依次通过PPT展示,从学术性、创新性、可行性三个方面就各自的科研成果进行陈述,现场评审专家从选题创新性、研究科学性、演讲技巧以及现场答辩的效果进行点评,提出了客观、公正、精准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打分,最终,周灿灿、王媛获一等奖,王瑞、孙宇航二等奖,杨照辉、佘星星、郑肖宇、刘航获三等奖。

本届学术报告会提高了研究生实践工作能力,为增强研究生间的沟通与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营造多样化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黄乐远   审核:方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