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管工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学科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911日上午,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举行研究生新生学科专业教育,全院42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学院科研(研究生)副院长汪和平教授主讲,研究生秘书邹家华和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列席。

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及未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最后,汪院长还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勉励研究生新生们在读研期间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作风,发扬知难而上奋斗精神。研究生秘书邹家华和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分别就研究生培养方案、选课制度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此次研究生新生学科专业教育,使研究生新生深刻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精神,从而以昂扬的精神迎接随后的研究生生活。(撰稿:李焕,邢维迢;审核:汪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