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新生第一天上课教学秩序正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新学期常规教学管理,全面掌握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确保研究生新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912日,研究生院重点检查了课表执行、教师上课、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并及时了解各教学单位在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从检查结果看,研究生新生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秩序井然。在教学安排方面,各门课程基本能正常开出,个别课程因故调换,均能办理相关手续。在课堂教学方面,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按时授课,无漏课、迟到和提前下课现象,教师备课充分。在学生出勤方面,整体出勤情况较好,学习态度端正。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教学过程监督,查找了研究生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研究生院将会同各学院制定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落实好各教学环节的执行规范,将研究生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