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安徽工业大学于2018331日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第一、第二自修室、八食堂一楼和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四个场所同时举办2018年春季招聘会。 研究生院领导及老师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并组织研究生参加此次春季招聘会,并安排相关学生干部和研究生志愿者积极服务同学们和帮助维持会场秩序。

 

此次招聘会有589家企业到场参会,毕业生们踊跃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很多低年级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另外, 本次招聘会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收获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王晓静 供图:纵玉英 校对: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