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17级MBA学员赴港华燃气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841日,时值阳春之际,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17MBA学员65人在刘芳副院长带领下赴马鞍山港华燃气公司参观学习。

港华燃气公司马鞍山门站负责人王经理带领学员参观了门站的运作全流程,系统地介绍了马鞍山港华燃气的公司概况、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详细讲解了天然气从总管道进入千家万户、燃气储备、天然气使用对国家的节能环保等作用。学员们还就民用燃气管理、节能环保问题、风险防范管理、燃气存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请教和讨论。

王经理的详细介绍和讲解,不仅给大家普及了天然气基本知识,更为各位学员了解不同行业的管理活动及产生运作打开了一扇完全不同的窗户,学员们感受匪浅。

本次活动主要由港华燃气的17级三位MBA学员组织、各班委合力落实。QQ图片20130101012923.jpg

撰稿:姜行行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