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钢冶金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招聘计划与要求:

专业:国际贸易/英语/会计

人数:2

工作地点:天津塘沽

具体要求:

1.      硕士;

2.      英语口语流利,熟悉钢铁冶金等相关领域专业英语优先考虑;

3.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      为人诚实可靠,勤奋上进。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指定邮箱,可直接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7216日上午830-940

面试地点:东教D-101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753141058

简历请发liying@sinomerco.com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集团,英文简称Sinosteel)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所属二级单位86家,其中:境内63家,境外23家。

2009年中钢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40亿元,位列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0年全球500强排行榜第352位。

中钢集团主要从事冶金矿产资源开发与加工;冶金原料、产品贸易与物流;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中钢冶金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由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创立,隶属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以国际钢铁冶金领域多个科研机构、冶金院校及学术学会为依托,发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多年来在钢铁冶金工程技术服务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提供国际钢铁冶金领域及其他新兴行业领域的技术服务为宗旨,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

公司目前主要四个板块业务,分别是科研板块、工程项目、贸易板块以及技术服务与咨询板块。在钢铁冶金、城市污水处理及城市与工业固废处理等领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与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的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