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动出击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了进一步扩大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宣传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副院长章家岩及相关学位点负责人于10月下旬赴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宿州学院等高校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宿州学院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过程中,章家岩和王兵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并播放了由我校研究生院精心拍摄的《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视频》,随后从马鞍山的地理优势、文化积淀,安徽工业大学的学校定位、学科设置、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校园设施、研究生招生政策、录取原则、杰出校友、导师队伍、培养平台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科学研究、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在认真听完宣讲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两位老师都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鼓励在场同学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通过进一步的学历提升和学业深造,不断充实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开启美好的新篇章。宣讲会现场人头簇拥、提问积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在完成研究生招生宣讲任务的同时,电气学院还与各高校相关学院就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强化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对于电气学院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和高度的认可,表示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对他们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学风建设和励志报告会,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帮助很大,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学院共同发展。

充足的优质生源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在学校的有力支持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做好研究生优秀生源的挖掘和提升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学声誉贡献力量。(撰稿:王兵;审核:章家岩)

http://dqxx.ahut.edu.cn/__local/7/71/12/87FED5AECD1C230025831F7C7D9_42ADD17D_B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