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进行2017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优秀的生源是高质量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基础,为吸引省内外优秀的本科毕业生积极报考我院,在学校研究生院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分管院长带队于20161010日至21日之间先后到黄山学院、皖江学院、铜陵学院、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宿州学院等6所学校进行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宣传招生期间,受到这些学校师生们的热情欢迎。每到一校,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方木云教授,利用多媒体手段,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我校的概况、计算机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术活动、对外交流、科研情况、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研究生奖励政策等。

经过宣传,使得这些院校的学生加深了对我校特别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了解,有不少学生有意向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此外,学院还重视宣讲会后的跟踪交流,注意加强与有意报考学生的沟通联系,为他们解难释疑,巩固宣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