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宿州、淮北等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提高我校应用数学学位点在省内招生知名度,提升我院应用数学硕士点的招生生源质量,在研究生院的部署和支持下,我院副院长黄仙山等一行五人于10月20日赴宿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在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宁群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并安排我校杨二光教授面向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活动,学生反响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淮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孙忠民书记等各位领导和部分专业教师与我院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黄仙山介绍了我校应用数学硕士点的建设情况及学校招生政策,并表示欢迎该校数学类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我校应用数学硕士点在省内相关兄弟院校的影响力,还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与省内其他高校数学学科的相互了解,对我校应用数学硕士点生源质量的改善及学位点的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