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王素芳】抗疫战场上的平民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王素芳】抗疫战场上的平民英雄!

说明:707187c72ce5ce4e954d1a2d8d50432d王素芳,女,一名来自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公共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作为与白衣天使并肩作战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国家疫情形势最危机的时主动投入到抗疫大军中。

刚去服务站点的时候,很多服务对象经常硬闯防疫关卡,不配合工作,但王素芳并未因此而退缩,她耐心地向居民解释原因,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外出,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如果出门务必带上口罩,回家后要及时进行消毒,同时积极参与被确诊病例所在村民组的封闭管理工作,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在被问及是否苦累时,王素芳称:我很敬佩那些在前线工作的医生护士,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身上那种认真负责的抗疫精神深深震撼了我,也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所以就算再苦、再累,这也是值得的。

在安徽工业大学,还有很多同学像王素芳一样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像一团火,发出炙热光芒,不畏风险,支援一线,发挥自身价值,点亮一片天,他们作为一支重要力量加快了抗疫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