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会星期六】——趣味体育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使研会的成员更加相互了解,方便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为增添研究生生活乐趣,2017年2月25日早晨8:30,迎着朝阳,研会星期六之“趣味体育”如约举行。

本次活动一共三轮游戏,在游戏开始前,九个部门分别被分为三大组:

1、信息部、办公室、新媒体;

2、生活部、文艺部、学术部;

3、外联部、宣组部、青协部。

1、巧运乒乓球

该游戏环节是每个大组独立进行。每个小组三人,每个人用乒乓球拍运乒乓球一个来回(篮球场半场折返),运球过程中球落地要从起点重新开始,直到小组三个人都完成才算结束,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2、慢骑自行车

该项目是每个大组的一个小组选派一个代表出战。参赛者缓慢骑行自行车(距离为一个篮球场长度)。自行车缓慢骑行中如果脚落地则被判处局,以用时最多者为胜。

3、三人四足运球

该游戏是每个大组独立进行,相邻两人将双脚系在一起,三人一边前行一边运球(距离为一个篮球场长度),用时最短者获胜。

比赛结果:

    一等奖:办公室 宣传部

    二等奖:志协部 外联部 生活部

    三等奖:新媒体 文艺部 学术部 信息部

研究生会是个大家庭,优秀的研会,塑造出优秀研会文化,一个优秀的研会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在比赛中每个参赛队都拿出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活动中,听到他们的笑声,我们心中不禁也快乐起来,带给他们愉快和欢乐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