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开拓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热情,搭建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下的乡村振兴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三、特邀评委嘉宾

商学院       吴义东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许屹山老师

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林森老师


四、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欢迎热心学术研究,取得一定研究成果的同学加入对应小组QQ交流群并填写群内调查问卷报名参与活动,我们将根据问卷填写情况选取选手15名,观众20名参与本次活动。

选手报名群号:416213450

观众报名群号:435681245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围绕活动主题邀请评委老师与同学面对面交流相关学术经验,活动选手可以就自身研究内容或所在领域内的前沿研究进行分享,现场观众可以就选手分享内容进行交流,现场评委老师也将参与交流,分享学术见解、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学术问题或给与相关建议


活动时间

2023514日(周日)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

秀山校区研究生公寓5-6204活动室


、奖励方式

参与活动的观众将获得相应学时奖励,选手将获得参与证书和学时奖励,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和观众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如有疑问可联系:朱老师:0555-2315363  同学:15755586722


研究生院(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