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4月15日补拍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培养单位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兹定于415日进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数码照片补充采集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时间:41514:00--17:30

        拍摄对象:之前未采集图像的2023年毕业研究生

  采集地点:秀山校区汇文楼A213

二、采集流程

  图像信息采集按以下1--2--3的流程操作。

  1.下载图像采集码。请各位同学务必根据《学信网图像采集码生成操作流程》(附件1)在图像采集前两日内,提前下载图像采集码并保存到手机。(注:因学信网账号问题未能获取采集码请联系学信网客服。)

  2.上传图像采集码和个人图像。在图像采集前两日内,微信搜索“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根据《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操作流程》(附件2)的要求上传图像采集码,并用手机拍一张个人正脸照片上传。(注:上传的个人照片只作为参加现场采集的凭证,学信网上的毕业照片由采集现场摄影师拍摄。)

  3.现场拍照。凭上述“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上传成功的页面,在现场排队拍照。

三、采集要求

        1. 着非蓝色有领上衣。

        2. 不戴眼镜。

        3. 不得化妆;不佩戴帽子、围巾、耳环、项链等装饰品;头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耳朵(女生建议束发)。

        4. 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平视,双唇自然闭合。

四、注意事项:

        1. 已参加采集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采集。

        2. 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参加采集,保持安静,即拍即走,不得在拍摄场地停留;服从摄像师及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3. 目前不在校的学生可进行线上采集,线上采集时间为416-18日,请务必在此时间内完成。线上采集操作流程见附件3,线上采集注意事项见附件4。为保证采集效果,目前在校的学生不得参加线上采集。

        4. 无故不参加采集,未按要求采集,自行参加校外图像采集活动等,造成后续影响的,责任自负。



                                                研究生院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