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23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相关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组织安庆宾宇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2023年毕业生统一采集毕业图像信息,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所有2023年6月或12月预计毕业的研究生。

二、采集方式

现场采集。

三、采集流程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按以下1--〉2--〉3的流程操作。

1、下载图像采集码。请各位同学务必根据《手机微信公众号图像采集码生成操作流程》提前下载图像采集码并保存到手机(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上传图像采集码和个人图像。在图像采集的前两天,微信搜索“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根据附件2的要求上传图像采集码,并用手机拍一张个人图像上传,上传的个人照片只作为参加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凭证,学信网上的毕业照片由采集现场摄影师拍摄。

3、拍照。凭上述“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上传的页面,在现场排队等候照相。

四、采集要求

1、着非蓝色的有领上衣;

2、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遮眉毛,眼睛,耳朵,不能张嘴;

3、一般不戴眼镜;

4、女生不化浓妆,不化妆为宜;不配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五、采集安排

2月25日12:00-13:20,秀山校区汇文楼A栋二楼;

2月26日8:00-14:00(中午不休息),佳山校区成教楼102教室。

六、其它说明

1、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摄像,如不能参加本次采集,则必须自行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集贤南路32号安庆宾宇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进行采集(所有费用自理)(工作时间:上午8点半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半,周六周日不休息;联系人:王飞,陈文娟,电话:0556-5529973)

2、为确保毕业图片信息采集数据安全、准确,严禁自行采像行为,自行采像会导致人像比对不能通过审核而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研究生院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