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研究生多出创新性成果,营造有利于研究生科研创新的学术氛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办:研究生会

二、收集时间与评选方式

论文收集时间:202333日之前

评选方式: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评审

三、参评名额


四、参评条件

此次参评的高水平学术论文须满足以下条件:

1、参评论文作者为我校在籍在校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

2、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安徽工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见刊高水平论文。

3、每位研究生仅限参评一篇高水平论文,且往年已获奖论文不得重复参选。

五、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请参选的研究生下载填写《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第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申请表》和参评论文全文pdf版(含期刊封面、目录和全文,以培养单位+姓名命名),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上报所在培养单位审核。

2、培养单位审核:培养单位审核后汇总填写《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第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活动汇总表》。

3、相关材料上报:各培养单位在将审核盖章后的《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在3月7日之前交到秀山校区汇文楼A212;《附件2》电子版及相关论文材料电子版压缩文件包在3月7日之前发至邮2293887519@qq.com

4、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05552315363

       宫同学15005660598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第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申请表

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第届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活动汇总表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