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研究生“良师益友 畅想未来”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竞争实力,帮助研究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促进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择业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研究生良师益友 畅想未来”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良师益友 畅想未来——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三、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同学填写的期望及要求,邀请相关学科的专家、青年学者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交流。

五、报名时间

202211月14日——11月18日

六、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分自然科学类专场和人文社科类专场。报名参与活动的研究生,请对照自身专业所属类别,微信扫描下方对应的场次报名参加。(每场限25人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七、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的时间暂定于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加入活动通知群,QQ群号为699862889。

如有疑问可联系:朱老师:0555-2315363   宫同学:15005660598

冒同学:15651938618

八、奖励方式

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获得相应学时奖励。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2022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