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8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鉴于本次是我省首次单独组织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拟先行组织开展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申报评选,在此基础上择优向国家推荐上报。为适应后续参加国家级奖评审需要,此次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直接采用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二、申报指标

综合考虑高峰学科建设等需要,对各单位申报指标分配如下:

1)每个学院限申报一项

2)研究生相关职能共申报两项

3)高峰学科(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各申报一项

三、时间安排

1.922日下午530前,各单位报送申报材料至研究生院(纸本材料:《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一式5份、《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汇总表》交至本部教三216B,电子版材料请同步发送至zlb@ahut.edu.cn)。

2.923-927日,学校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公示后推荐至省教育厅。 

四、其它要求

此次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是首届,时间紧,任务重,对学科建设、“双一流”评价等意义重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专班,认真组织,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如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视作自动放弃。

 

 

联系人:邢芳

联系电话:2311302

 

附件:1.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2.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