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三助”工作,经研究,现将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岗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信息

研究生固定助管岗位设置情况见安徽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汇总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基本学制内注册在籍的在校研究生(每位研究生只可申请一个固定助管岗位)

三、聘用期限

研究生固定助管聘用期限为2022-2023学年

四、聘用程序

1.学生报名。9月19日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后,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附件2),并将申请表交至设岗学院或设岗部门。

2.单位考核。9月23日前,设岗单位组织考核(由设岗单位通知应聘研究生考核时间和地点),考核结束后,各设岗单位将聘任结果报党委研工部审核备案。

3.签约培训。受聘研究生与设岗单位签订聘用协议书(附件3),设岗单位需安排专人对固定助管研究生进行岗前培训。

4.日常管理。设岗单位需安排一名研究生固定助管工作联系人,负责研究生固定助管指导、管理、统计报送等工作。设岗单位于每月2日前,报送《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固定助管考勤表》(附件4),作为研究生固定助管津贴发放的依据。

五、有关说明

1.研究生固定助管工作是加强研究生管理能力锻炼的重要渠道,增强研究生对相关知识系统掌握和理解的有效途径。各设岗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对受聘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切实发挥“三助”工作对研究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

3.各设岗单位需在9月28日前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招聘结果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纸质盖章版各一份)交至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科,研究生提交的申请表由设岗单位留存。

联系人:惠老师,

联系方式:2311731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