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网上评教是同学们参与学校课程教学管理的途径,也是师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希望同学们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进行网上评教,客观、认真的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对待评价课程学习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系统已开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流程

   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http://211.70.152.2/index.action,进入“预警与质量控制”模块,点击“课程评价”模块,按流程操作,操作完点击“提交”,即完成对某位任课教师的评价操作。

二、评教要求

1、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截止时间20210630日。请各位同学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按时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评教任务。

2、请同学们客观、公正地评价以保证评教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对于教师未上课提前评教或评教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如在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或网上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联系所在学院,由各学院统一向研究生院反馈



                                                                 研究生院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