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各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

为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简便快捷的离校手续办理服务,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现将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离校时间安排:

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启动,请同学们及时办理离校相关手续,最晚离校时间为72日。离校手续办理如下图所示:


二、离校注意事项:

1、请毕业生上研究生院网站自行下载《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2018版),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最后凭离校清单到研究生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友情提醒:请毕业生务必在615日前交清相关欠费(学费、住宿费、欠款、教材费等)和归还所借图书资料和实验设备等,以免影响顺利毕业离校。

3、需要办理户口迁移证的研究生,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到保卫处刘老师办公室开介绍信,凭介绍信自行到向山派出所办理。秀山校区:626日和28:下午:14:3018:00。佳山校区:除了626日和28日下午的其他工作时间均可办理。联系电话:2311240,13026080129

4、各位毕业生在办理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究生秘书。

5、同学们应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手册》中各项规章制度,有序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