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接图书馆紧急通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较往年提前,为确保教材选用质量和教材按时到位,保证正常的教学使用,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教材的选用必须以教学大纲为依据,避免错订、漏订及跨学期征订。

2所有教材(包括自编教材)的选用和征订由课程所属学院及授课教师征订。如果课程所属学院与授课教师不在同一学院,由课程所属学院负责征订。

3优先选用国家及省部级获奖及优秀教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使用外国教材,必须是原版或经授权的同类版教材。

4、如现库存教材能满足教学使用要求的,应优先消化库存教材。

二、教材征订表填写与报送要求

1教材征订表(见附件)中的内容要填写完整、准确,各项信息不能使用简写或缩写,其中“版次”格式填写“第×版”,“ ISBN” 号直接填写10位或13位的半角数字(关闭中文输入状态),数字中间的横杠不用输入当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等信息与ISBN不匹配时,在征订教材时以ISBN所对应的教材为准。

2使用相同教材的数据可以通过“复制-粘贴”完成,不要只写一行或合并单元格,更不要进行删除操作,以免造成学生教材漏订、错订现象;使用校印刷的教材(或讲义),请在“教材名称”栏填写具体的教材(或讲义)名称,并在备注栏填写“校印”。

2、请认真核对教材征订信息及数量并核实无误,由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768前将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教三216室),电子版以“学院名称+教材”命名发送至zlcheng@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