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全日制2014级(学术)、2015级(学术、专硕)、2016级(学术、专硕)研究生教材费核对清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为了保证研究生教材费使用的透明度,确保研究生的权益,现对全日制2014级(学术)、2015级(学术、专硕)2016级(学术、专硕)研究生教材费进行核对清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材费核对。采用网上核对方式,具体流程是:研究生登录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教材网络管理系统→用户登陆(登陆用户名:学号;登陆密码:首次使用为学号),无异议直接在网上确认。核对时间为:     4月       5日     至     4月       9日     10日起教材账目结转,账目将无法更改。若在核对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与图书馆教材服务部联系。

联系电话:2311453(本部)2315361(东区)

联系地点:本部图书馆一楼西南角或东区图书馆西侧负一楼

另因2014级培养方案调整,导致学术型数学类教材未能及时通过图书馆征订,后期由马鞍山新华书店统一采购,采购教材未含在教材网络管理系统中。烦请2014级(学术)班长负责统计本班所采购数学类教材,并按学号、姓名、教材名称、金额等项汇总,经本人确认签字后一并交至研究生院。

2、教材费清算。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结算。班长在相应的对帐表上截取本班级信息,研究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于 412前将此表交至研究生院。届时研究生院将进行费用清算,剩余费用将直接转入研究生个人帐户中。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核对。因个人没有及时核对引起的账目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