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申报2015-2016(2)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助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办[2014]12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机制的改革与创新,优化人才培养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工作能力,建立和健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激励机制;加大本科主要基础课程的助课和辅助教学工作,配合学校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在总结近年来实施研究生教学助理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本次申报研究生教学助理的课程原则上仅限于量大面广且作业量大的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请需要设置研究生教学助理的课程(本科生课程)所在学院按通知规定进行申报。

   请需要设置研究生教学助理的学院于127日前按附件1格式汇总,纸质版签字盖章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yjsb@ahut.edu.cn.

另请各学院以及课程岗位设置学院加强对本学期已承担本科课程教学助理的研究生助教工作的检查、监督和管理,主讲教师应在课程结束前做好研究生教学助理的考核评价工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