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毕业生就业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毕业生就业温馨提醒

各位拟毕业研究生们大家好,毕业季已经来临,近期将会有许多研究生面临就业,为帮助研究生就业,拥有更多的选择,特温馨提示以下几点:

1.公务员考试友情提醒                                        

为了服务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现将资讯网址发给大家http://www.chinagwy.org/

2.“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安徽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正式启动,全省共计划招募138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安徽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http://ahut.ahbys.com/article.html?parentid=1&columnid=1005&cid=3693).

报名时间:6299:00-7517:00

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