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宇业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宇业集团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宇业集团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13956187862

邮箱:149553015@qq.com

【集团简介】

宇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业务已辐射至安徽、江苏、湖南、湖北、广东、北京、浙江、云南、香港,以及澳洲、瑞士、法国等地三十多座城市,投资开发项目百余个,形成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医疗健康并存发展的经营格局,全资及控股企业近百家,其中两家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一家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累计开发规模1000多万方。

【招聘细则】

招聘岗位、人数、对象、专业及工作地点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工作地点

高级管理类(储备)

5

硕士研究生

建筑与土木工程  ;电气工程;       暖通及空调工程;金融学;会计学;法学

南京、芜湖

【薪资福利】

1、员工培养: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累积,集团形成较为成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倡导给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2、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3、社会保障: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后勤保障:项目公司提供住宿和食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员工生日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