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马鞍山联通2015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作者:党委研工部 浏览量:[]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简称马鞍山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境内的分支机构,中国联通是唯一持有WCDMA制式3G牌照的国有控股特大型电信企业。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马鞍山联通现招聘以下岗位:

职位1:建设维护类岗

报名条件:

1、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学士及以上学位。

2、第一学历对应专业:计算机、通信工程、信息工程、无线电技术、电子工程等通信技术相关专业,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合格。

3、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职位2:校园渠道管理

报名条件:

1、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第一学历对应专业应为计算机、通信工程、市场营销、经济类专业,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合格。

3、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职位3:数据稽核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第一学历对应专业应为计算机、通信工程、系统类专业

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合格。

3、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的沟

通协调、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应聘以上岗位须在智联校园招聘网址上投递简历:http://chinaunicom2015.zhaopin.com/job.html?comid=1020139(以上三个岗位在网站报名时均勾选“建设维护类岗”,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3月31日)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与联通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制待遇从优。(注:实习期间支付实习工资)

 

咨询电话:521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