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化工学院于42日在化工南楼207召开研究生党员交流会。辅导员韩梦成及2024届毕业班党员参加。

会上,韩梦成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仔细了解各班级中未就业同学的求职状况,结合学校48日即将举行的大型双选会,进一步介绍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招聘会状况。韩梦成希望所有毕业班党员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拥有坚定的信念和良好的就业心态,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求职能力,不仅自身要积极参加到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活动中,还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为身边未就业同学提供帮助,积极带动未就业同学克服就业困难。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毕业班党员在班级未就业同学求职过程中模范作用的发挥,为未就业研究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全力帮助每位毕业生走上满意的职业道路,成就美好未来。(撰稿人:韩梦成 审核:冀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