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金秋九月,叠翠鎏金,全新起点,扬帆起航。2022915日,2022级研究生新生正式入学,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满怀憧憬,相聚在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逐梦的新篇章。

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部署,确保每位新生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使迎新工作圆满完成。915日上午7时,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新生们在保卫处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有序进入校园,由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前往研究生院报道处办理入学手续,资格审查以及领取学生卡等。

   IMG_8669IMG_8672(20220917-125033)

随后学长学姐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并为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耐心地一一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

IMG_8675IMG_8670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对2022级新生的关爱,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数理学院师生的热情和体贴,对未来的生活学习充满了期待。新生的到来,也为数理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科研力量。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欢迎来到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愿新同学们在数理学院继续扛起理想的大旗,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撰稿:宋二银 王楠楠 审核:杨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