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走访研究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紧抓实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4月1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走访研究生宿舍活动,张璐老师带领研究生干部深入研究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及走访慰问。

走访中,深入每一间研究生宿舍,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生活设施、清洁卫生及用电安全等情况,提醒大家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卫生,做好消毒通风记录,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记录和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我研究生积极配合学校的部署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共筑抗疫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生党员更要想在前、冲在前、做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研究生的良好风貌。(撰稿:苗云飞 张璐 审核:凤杰 谢文平 楚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