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研途留影 筑梦工大”—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关于举办研途留影 筑梦工大”—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明光留影,筑梦青春!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升研究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研究生课余生活增添亮色,研究生院和校研究生会将举办研途留影 筑梦工大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校园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院、校研究生会

承办: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二、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22329202249

 2. 评选时间:20224102022425

 3. 结果公示:2022428日左右


三、活动对象

 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在籍在校硕、博士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安徽工业大学校园内的拍摄照片,人物(自拍除外)、事件、风景均可,彩色、黑白均可;

2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不得含有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题材内容

3允许对拍摄照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包括适当调色及构图剪裁。严禁进行图片合成、修改照片原貌等过度处理,一经发现均取消参赛资格。


五、参赛方式

 1. 投稿要求

 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幅,每幅作品单独命名。作品格式为  JPEG  文件,每幅图片大小不超过10M

 投稿需填写附件一:研途留影 筑梦工大主题校园摄影大赛参赛信息表

 参赛作品和参赛信息表需放于一个参赛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姓名+学院+学号命名。

例:

 2.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新媒体中心官方邮箱ahut_xinmeiti@163.com

 邮件主题:摄影大赛+姓名+学院+学号

 邮件附件:参赛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添加到附件。

 3. 投稿作品需为个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著作权人,自行负责被摄对象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若出现纠纷,需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投稿作品需保证未经商业发表,未获过奖,并默认作品可用作主办方非商业用途,主办方不再支付报酬。

 4. 参赛者一旦向本次摄影大赛组委会投递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征稿规则,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作品评选

 大赛评委将综合考虑作品主题、取景、构图、情绪、用光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评选。最终筛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七、其他事项

       咨询QQ群:285359171

附件【附件一:研途留影 筑梦工大主题校园摄影大赛参赛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