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举办校第三届研究生科研素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28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校第三届研究生科研素质竞赛活动在秀山校区排球场成功举行,由150余名研究生组成的3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 “薪火相承”、“五人同心”、“携手并肩伴队行”等七项活动组成。活动融合了体育运动、专业学科知识、趣味常识等多种元素,以创新、多元的方式来培养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朝气与活力充斥在场上的每个角落里,每位参赛队员本着勇夺第一的精神,赛出自己的风格与水平。各小组通过队员间的协作配合,完成竞赛项目。最终,按总积分排名评出前六组分别获得团体、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魅力收获了友谊和欢乐,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貌投入新的课程学习与学术研究中去。现将本次比赛各选手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吴连永、吴俊华、胡馨茹、张显超、李钰

二等奖

查远远、强蔷、李辉、万凌初、郁鑫莲

张宇轩、赵宏宇、钟巧蓉、唐美荣、赵雅芝

罗丽纳、胡森能、丁香、霍云科、包磊

三等奖

戴陈星、金玉、傅杰、刘彤、杨滨

胡振民、曹阳、王海洋、郭鑫、吴平平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负责人(QQ1025718821Tel:19155545693)。(撰稿:朱艳飞,审核:张世宏)

研究生院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