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首届“南马杯”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骤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本着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造、创业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增强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业勇气,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奠定良好基础,帮助社会和企业培养一批新生代的创业力量,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更好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造福人民。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和慈湖国家高新区科技局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首届“南马杯”创业计划大赛,现将本次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设置及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安徽工业大学赛道和慈湖高新区企业赛道。

参赛对象:

1、安徽工业大学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

2、马鞍山市慈湖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

3、慈湖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科技企业专业孵化器相关企业。

其他说明:

安徽工业大学赛道:以团队形式参加,参赛团队队员一般不超过5人,队伍允许有本科生,指导教师一般不超过2人。原则上不允许参赛成员重复入队,一名指导教师最多承担两支队伍指导工作。

企业赛道:人员、指导教师不限。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慈湖国家高新区科技局

马鞍山南马智能制造研究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三、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5日至6月5日

四、报名程序

各参赛队伍填写Word报名表,填写Word报名表,并及时提交至邮箱1634940253@qq.com。工作小组邮箱回复团队编号,视为报名成功。

五、比赛时间

初审时间:2021年6月20日至30日,终审时间:另行通知。

六、作品提交

初审:6月6日8:00至6月18日22:00提交初审材料,作品提交时需将创业计划书、项目PPT、学生陈述视频(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及其他重要支撑材料打包压缩以“编号+作品名称”命名上交至邮箱1634940253@qq.com。按初审成绩排名,前50%进入终审环节。

终审:以团队编号为顺序进行PPT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评奖:特等奖:10%;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20%。优秀团队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入驻马鞍山市慈湖国家高新区。

2、违规行为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参赛团队保持良好的竞技精神,如果出现以下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1)作品中不得出现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

(2)非团队成员不能担任陈述视频的讲解者;

(3)不能冒名顶替他人项目,或者重复项目多用;

(4)比赛中,禁止恶性竞争,重伤或诋毁其他团队;

(5)严禁找他人代做,或向他人购买等行为。

3、参赛团队必须进入“南马杯创业大赛”QQ群(724540017),后续重要赛事信息将在群内公布。

4、上述信息,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

2021年5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