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研究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校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提高自我修养,杜绝考试作弊

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能让我们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因此,我们要努力提高自我修养,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

二、端正考试态度,维护学校名誉

"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我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讲究学习方法,认真复习备考,以诚信的态度考出优良学风。

三、严守规章制度,树立诚信品质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弘扬正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工大学子,诚信为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考风考纪,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最后,衷心祝愿莘莘学子能在公平、公正的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倡议人:         





研究生会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