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21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的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21年4月24日和2021年5月16日。现将研究生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

截止到3月18日(周四)上午12:00。

2、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1634940253@qq.com

3、竞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暂无人数限制。

4、报名费用:

40元,后期通知统一缴费。

5、参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时间:2021年04月24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时间:2021年05月16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6、竞赛奖项:

初赛

二等奖:证书,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

三等奖:证书,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50‰

决赛

特等奖:证书,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1‰

一等奖:证书,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5‰

7、其他要求:

请各位参赛研究生进入QQ群(690761937)以便及时接收相关通知,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官网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