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2023年“动享研途”研究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2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年“动享研途”研究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秀山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由100余名研究生组成的2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裁判员讲解具体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为活动顺利展开做好充足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活动在欢呼中拉开帷幕,跳长绳、你比我猜、乒乓接力等项目有序展开。在第一个“跳长绳”开场项目中,同学们激情澎湃,积极参与完成热身;“你比我猜”项目不仅考验负责比划同学的想象力和表现力,更考验其他同伴的理解能力,想要快速猜出答案,需要队员们较高的默契与配合。“乒乓接力”比赛要求五人齐心合力用筷子将乒乓球从碗中传递到另外一个碗中,大家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比出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0项。至此,充满青春活力的研究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为研究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既增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也增进了团队成员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的冬季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撰稿:朱艳飞;审核:王敏、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