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22年4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水恒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交流谈心,听取意见建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毛国红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既活跃热烈又真诚一致,取得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水恒福作为普通党员在会上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就如何加强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为抓手,以扎实作风积极推进“7+X”攻坚项目,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推动研究生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惠斌;审核:毛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