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夏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贯彻落实校夏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夏季安全检查工作。

626-28日,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夏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各培养单位就学生心理健康普及教育、在校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安全教育、校外住宿审批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学生安全工作开展全面自查。

 

628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牵头,组织研究生学生干部成立检查组,对研究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违章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电线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628日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世宏带领部分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对两校区部分研究生宿舍安全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629日,研究生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向各培养单位通报了检查结果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确保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全覆盖。

撰稿:陆书建  审核:张世宏 毛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