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疫情发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谋划布局,做好预案,落实党员责任,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模式,迅速进入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带头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率先而行、扎实工作,主动、科学、有效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和配合学校及各地的联防联控工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考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各专业的学业过程特点,充分征求基层意见,制定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细化各项举措,第一时间部署落实。

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题为《致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公开信。公开信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反应;要全面落实防控举措,主动担当作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规矩;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弘扬正能量。全体党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作为对党性和宗旨意识的一次深刻检验,在战疫大考中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交出合格答卷。

(撰稿:苗云飞,审核:王先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