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研工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党委研工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1010日下午,党委研工部特邀2019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8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赵颖虹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赵颖虹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通过听取赵老师的报告并与赵老师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目标,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在提升自己同时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把中国共产党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会后,同学们表示希望党委研工部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这样的座谈会活动,让身边的先进典型成为他们努力学习的榜样和不断前行的动力。安徽电视台采访并报道了此次座谈会活动。

(撰稿:陆书建、肖亚明;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