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学位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 7 上午,我校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开学典礼在秀山校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张志红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志红在开学典礼上首先向各位2015级新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然后又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状况和学校专业学位的设置和特色和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形势,结合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学位人员的特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管理措施、有关规章制度,并从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双导师制论文工作学位授予等多个方面对如何保证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培养质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广大学员要恪守学术道德,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关系,最后祝贺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取得成功!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就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培养环节要求和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等对学员们进行了解读。研究生院还向每位学员发放了《安徽工业大学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手册》,以帮助大家了解相关规章制度。

    2015年我校共录取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143人,分布于学校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