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届专场招聘会5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8日,下辖16家市分行、62家县(市)支行,1773个网点,员工7800余人,服务客户超过3600万,客户数占安徽总人口比例1/2以上,是全省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主线,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以打造稳健、优秀、富有上市商业银行为目标,大力践行“五干”精神,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目前,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资产质量良好,不良贷款率保持了约为全行的1/2、安徽银行业1/3的优秀水平。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牢守风险底线的同时,也深受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在安徽省政府对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年度评价中,连续五年获得最高等级奖项,并获得“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50多项国家及省级荣誉。在总行2017-2019年绩效考核中,安徽省分行分列全国第2、3、2名。 未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还将继续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于成为效益优先、资产优良、客户信任、同业尊敬、员工自豪的特色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一、招聘岗位

主要面向各分支机构运行类、销售类岗位。

    二、招聘数量

176人。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

3.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学历要求

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体要求详见职位描述。

(三)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中文、法律、信息技术、数学、工程等专业均可报名。

(四)其他要求

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或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应聘者与任何企事业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或劳动纠纷。

 

四、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4月中旬)→面试(另行通知)→体检→背景调查→签订三方协议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6日—4月5日

网申地址:ycyh2021.zhaopin.com

报名二维码:

 

五、 招聘须知

(一)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符合招聘条件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本次招聘统一在智联招聘网上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