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届专场招聘会55——德锐2021届春季校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德锐咨询招聘简章

——进德修业、锐不可当

我们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咨询公司。德锐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是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标杆企业,上海设有分部

面对疫情,德锐快速调整经营策略,2020年上半年逆风增长,全年营业额上涨22.3%

   

(连续8年增长率不低于20%,具有全国影响力)

我们累计为500余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及众多高成长企业。致力于把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到世界领先水平

                           

(立足南京、上海,辐射全国)

我们钻研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实操。累计举办人力资源峰会5场,人力资源管理课程37内容涵盖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精准选人、人才盘点、团队绩效、薪酬设计、股权激励等毕业学员400。举办130场对外分享,30000受益,业内好评如潮。

                           

(人力资源高峰论坛;CEO、HRMBA管理培训班)

我们总部地址位于六朝古都南京,临近地铁1号线、S3号线、南京南站、机场和绕城高速,交通便利。分部地址位于繁华大都市上海,临近上海虹桥站、2号线10号线和17号线出门即是地铁站和商业街区,下班后绝不耽误你逛街shopping!

                           

(周边均配套大型商场,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1.简单、真诚、高素质的同事在这里,你将遇到知名商学院导师,清华、南大、曼彻斯特、香港大学等顶尖院校的学长学姐,以及沃尔玛、华为、罗兰贝格、凯捷咨询、迪卡侬等领先企业精英,让你在优秀的团队中变得更加出众!

                           

2.相互促进和快速成长的氛围:公司以每年至少两本的速度出版人力资源管理书籍,每年投资20%税后利润为员工提供外部培训和深造的机会,每月开展内部研究的分享讨论会,让你在工作的同时继续学习,与企业一同成长。

                           

3.直面众多领先行业和企业家:公司客户涵盖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化工医疗、制造、传统服务业等重点行业,是正和岛、苏商会等企业家平台首席战略合作商。你将有机会成为任何一个领域的弄潮儿,获得广阔的的发展前程!

                           

4.这里没有考勤打卡,没有复杂的职场生存潜规则工作节奏和最终成绩取决于你对自己的期望和投入,你在公司的发展没有上限。

                           

你还将获得

1.高于市场水平的薪酬:

用高固定工资体现你的实力,半年度、年度奖金和半年度、年度调薪让你比同龄人更早的获得财富和精神双重自由,步入中产阶级行列

                           

2.高保障的福利:

险一金、年度体检、项目经理高达30万的免息房贷、还有免费节日祝福礼和运动积分等奖励,让你在为事业奋斗之余无生活后顾之忧

同时,公司针对入职满一年的员工,每年提供大量外训机会、公司全额及支付中欧EMBA班、交通大学EMBA班等,让你在为事业拼搏之余可以时时充电,无惧成长。

3.高成长的职业道路:

每位员工均分配专业和发展双导师,从专业技能和个人发展角度为你答疑解惑,工作满5年一定发展为合伙人,与公司共享发展的果实

                           

4.高归属的企业文化:

每季度国内景点团建,年度出国愿景之旅成为一名憧憬未来、享受生活的“旅行者”。2014迪拜、2015泰国、2016日本、2017美国、2018英国、2019俄罗斯,2020新加坡,疫情结束后的第一站,你期待哪里?

                           




招聘岗位

                           

1、管理咨询项目经理管培生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独立进行问卷调研、案例分析、标杆研究和测评等模块工作;

2)配合项目经理,开展企业内部访谈、调研,参与咨询方案设计,撰写项目模块报告初稿;

3)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阶段成果汇报;

4)在项目经理指导下辅助客户推进咨询方案落地;

5)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承担公司内部管理方面的工作。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21届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2)爱读书、爱钻研;不甘平庸,喜欢挑战;能沟通影响,愿相互成就。

你将收获到:

1)学习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启航,走得更快更远;

2)公司制定了针对助理咨询顾问的专属培养计划——“火箭计划”,让你实现3倍速成长,成为“企业管理专家”并不遥远;

3)一年掌握“人才盘点、薪酬体系、绩效方案、组织架构、精准选人”等项目模块。

4)对话各个企业BOSS,你将拥有更高的视野和格局,你的工作体验将不局限于一个行业、一家公司、一个部门。

5)未完待续~ 等你来体验


2、市场营销经理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公众号运营、文案撰写与编辑;

2)参与组织协调公司的内外部活动,并承担宣传物料、活动封面、日常宣传等设计工作;

3)多渠道开展日常客户运营工作。

你将收获到

市场管培生成长的内容

1)各类公众号工具排版设计

2)推广图的PS技巧

3)视频号内容编辑与设计

4)企业家最爱读的文案创作

5)千人盛会的策划与执行

6)海陆空宣传创意设计

7)与企业家直接博弈的技能


3、校园大使(兼职)

岗位职责:

1)传播大师:院校传播渠道拓展,德锐品牌及招聘信息宣传

2)校园星探:发掘并推荐优质人才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21/2022届在校研究生

2)了解德锐,认同德锐

3)有社群管理、活动运营等经验优先

4)班干班委及学生会核心骨干优先

你将收获到:

1)春季面试复试直通卡

2)一对一的求职辅导、职业规划梳理

3)参观德锐办公环境


2021届春招日程

                           


                           






网申渠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打开链接https://www.wjx.top/vj/rX4K1hC.aspx进行在线申请。

若有疑问,请加微信:18697530890咨询或预约线上宣讲会。


推荐有奖

如果你觉得身边有适合加入德锐的小伙伴,尽情推荐吧,只要推荐成功,现金奖励!

公司内外部推荐人(推荐身边的朋友或同学

成功推荐(助理)咨询顾问奖励2000元

成功推荐项目经理奖励4000元

成功推荐项目总监奖励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