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李娜】端正态度,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李娜】端正态度,脚踏实地

李娜,女,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中国金属学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高效无取向电工钢研发、洁净钢生产和冶金资源综合利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校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马钢重大产学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指导本科生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项,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参与省级MOOC示范项目、智慧课堂试点项目等质量工程项目2项。

李娜老师认为线上教学要注意多跟学生互动,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让学生多了解学科前沿知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并通过专题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线上课堂中,这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科研兴趣。

总体来说,不同的课程,线上教学可能有不一样的方法,但都离不开任课老师课前的充分准备,要让学生端正态度,学会自我学习,真正掌握课程所学内容。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勤勤恳恳,脚踏实地,才能有所收获,也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