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
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增进学生对我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在我继续深造,我将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夏令营活动的组织

2020年夏令营开展以各院所为单位自行组织具体时间和要求见各院所官网通知

二、申请资格

1.全国高等院校(含本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高校的学生和退役大学生优先录取);

2.具有良好的品德,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3.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学院还可根据专业特点和需求,在上述基础上设置其他合理的条件和要求。

三、申请程序

1.《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受疫情影响,可暂缓加盖院系公章)

2.《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个人信息表》(见附件2)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学生证照片。

4.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受疫情影响,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可下学期开学后提供)。

5.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或其他英语水平证明(如TOEFL成绩或GRE成绩等)复印件。

6.个人陈述(关于个人学术背景、曾经做过的研究工作以及未来学习和研究的计划、目标等)。

7.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本届夏令营采用无纸化申请审核方式,无需寄送纸质材料。上述材料在申请时请按照顺序拍照或清晰扫描件整合到一个Word文档中,转换为PDF格式文件(一般Word2007及以后版本可直接另存为转换),PDF文件以“姓名+所在学校+安工大**专业夏令营申请”命名,按照研究生培养单位规定时间内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请申请者确保提交的材料和信息真实准确。

各院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