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9-2020学年研究生助管固定岗位招聘双选会的时间和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机关各部门及有关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勤工助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创新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模式,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和竞争意识,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2019-2020学年研究生助管固定岗位招聘现场双向选择会,通过现场“双向选择,竞争上岗”的形式,公开招聘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19 919日 (周四)下午300    

二、招聘地点

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会现场

三、招聘程序

现场招聘。919日 下午3:00,研究生本人持培养单位审核盖章的《申请表》准时参加现场招聘会。各用工单位现场接收研究生投递的《申请表》并初步确定拟录用人选,所有《申请表》于927日前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科(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16室),同时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固定岗位招聘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至158334186@qq.com

四、有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和用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将招聘会的相关工作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每一名研究生,确保相关研究生知晓、知情,准时参加现场招聘会,未参加现场应聘环节的研究生不得进入新一轮勤工助学活动。

2、各用工单位要安排1-2名老师负责并准时参加现场招聘会,接到通知未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将取消新一轮用工计划。

3、对招聘会现场未被录用但服从调剂的研究生,研究生院将根据岗位录用情况及时进行调剂或在以后的岗位补缺中优先安排;对于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勤工助学资格。

4、研究生要按一人一岗的原则向用工单位投递《申请表》,不允许一人多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