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以研究生署名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创新计划项目与操作指南(试行)》中规定,现开展以我校研究生署名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具体标准见附件)的登记工作。要求如下:

1、登记时间: 12月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登记范围:我校研究生署名第一作者2018年见刊的高水平论文。

  不需要报送SCIEIISTP(CPCI)收录论文,这3类论文由科研处统一认定。

3、论文申报表的“所属单位”写单位全称;“论文题目”同时填写中英文论文题目。论文类别”理工科按“国内顶级”、“CSCD核心版”(不包括CSCD扩展版)填写,文科类按“特A类”、“A类”、“B类”、“C类”、“D类”填写。

4、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论文申报汇总表报研究生院,并附论文复印件留存。

联系人:刘春卿   电话:2311609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