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8年中秋、国庆放假教学安排及上课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窗体顶端

2018年中秋、国庆放假教学安排及上课时间调整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中秋、国庆放假教学安排及教学时间调整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课安排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中秋节922日至924日放假停课,共3天。

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全校停课。9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分别上104日、105日的课)。

二、教学时间调整

108日起,上午上课时间不变,下午、晚上上课时间按冬季教学时间执行,具体时间见下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http://jwc.ahut.edu.cn/__local/F/2E/BF/09640AFC2475464DAFBF325F2E4_13091892_24E7.png

三、因放假调休所耽误的教学内容由任课教师自行决定顺延或另行安排时间补课,在职工硕听从任课教师安排。

四、假期如需使用多媒体教室,请务必提前申请并于放假前将教室借用单送至多媒体值班室和教学楼门卫处。    

请各教学单位落实安排并通知到教师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