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考生,为确保您能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功课。

一、考试时间:四级:1216日上午9:00-11:20

六级:1216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证件为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

三、请考生自备耳机、电池,并务必在考前进行试音,确保能正常使用。

试音1213-149:00-16:00在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同时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考试教室试听耳机效果。请将耳机调至对应的频道。

佳山校区(本部)所有考场使用调頻FM86.6

秀山校区(东区)教一南北楼考场使用音频AF

秀山校区(东区)阶教、D楼、机械楼、建工楼、数理楼、电气楼考场使用调頻FM85.1

四、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入场(上午840开始,下午240开始),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试全程不得离开考场。

五、手机等违规物品严禁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将按违规处理。

六、入场后,请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桌面外侧,以便监考教师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七、考生在答题笔试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 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

• 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 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

考生在笔试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 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规定位置的作答一律无效。

• 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 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八、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监考教师提醒后仍不改正者按违规处理,考试无效。

九、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考试无效

十、考试全程采取监控和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诚信应考,拒绝作弊!

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